close

IMG_3994.JPG

今日主角到底是誰呢????

總覺得最近都介紹運動相關的產品!!

難道被發現最近熱愛上運動這件事了嗎?

(其實是認真在減肥中,但要禁口現在還是太難嗚嗚嗚好多大餐再等著我阿~~)

IMG_3995.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主角並不是我家的眾多鞋子,而是超神奇的「COOLKNOT豆豆鞋帶」!!(為了符合我選的鞋帶顏色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特別再買鞋帶的習慣,買來是甚麼鞋帶我就穿一穿結束,有時候買鞋還會多送鞋帶,

然後都不知道被我丟去哪(證明我從來沒有因為它髒或怎樣動過要換鞋帶的念頭,就是懶惰阿!)

IMG_3996.JPG

好的,要配合的鞋子一樣是我萬年的運動鞋

不得不說,這雙鞋真的超級好穿阿~~~~~~~~~~

其實老實說我鞋帶真的蠻少掉的,因為我都綁非常的緊!

只有一次跑操場跑到一半鞋帶掉了然後停下來把鞋帶被後面的人ㄘ一聲讓人很不爽!!!!!

其他我都不覺得這種常見的鞋帯有甚麼麻煩之處(畢竟我根本就懶得換鞋帯哈哈哈)

所以這次要為它換上新鞋帯真是百般不願阿哈哈哈哈(我要僕人幫我!!!)

首先,先讓我們請出發明豆豆鞋帯的-鄭雲龍老師,為我們現身解說這款特殊的鞋帯

看完之後,應該對COOLKNOT豆豆鞋帶有更深的認識了吧!

IMG_4008.JPG

現在就來拆封它!

裡面都有附上一張使用說明,中文英文都有(我只是不小心只照了英文而已哈哈哈)

IMG_4003.JPG

但其實外包裝的後面也有詳細的解說,所以如果弄丟了裡面的說明也還有外包裝可以看

外包裝消失了還是可以看影片介紹喲~~~

IMG_4004.JPG

拿到的這款是75cm的,它還有50cm的喔!

50cm的就適合小朋友或者是鞋型比較小的女生使用

然後它顏色非常非常的多,從普通的黑色、藍色、白色,到螢黃、螢粉、亮黃、螢橘都有

但是跑鞋當然要選鮮豔的顏色阿~~~~~~~

IMG_4005.JPG

放上這張只是想要分享一下我的喬巴而已哈哈哈

IMG_4009.JPG

把我原本鞋子上的鞋帯拆掉後比一比

就會很明顯的發現跟普通鞋帯的不同

它可是一節一節的!

它可是專利的球型鞋結,耐用不會變形

鞋帯拉力係數可是高達2KG!

因為它可是擁有高伸縮彈力阿!

IMG_4010.JPG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有再懷疑,到底要怎麼穿進去,畢竟它的一球一球的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阿!!

但它其實只要用力拉伸一下就會從小球變成扁長狀,就可以輕易的穿過鞋帯囉!!

非常的簡單~~~而且我覺得那個一球一球的剛好也可以卡在鞋洞很不錯~~

IMG_4012.JPG

再來救是一個一個洞的來穿囉~~~

而且我發現穿著綁鞋帶比較方便,

可以不用怕綁太緊或太鬆,但記得也要穿襪子喔!就跟你平常運動會穿的一樣

IMG_4013.JPG

穿呀穿的,一開始沒有掌握住技巧,所以第一次弄的超醜而且又太緊不舒服

後來重用就變得更快了~~

IMG_4014.JPG

而且我發現阿,要讓球球剛好都卡在鞋洞比較ok喔!!

要不然它被拉一半卡在洞裡會很不舒服(誤)

IMG_4015.JPG

這張我的右手就有看出它的彈力了吧!!把它拉成扁平狀真的會比較好穿喔!

但要使一點力氣喲!

IMG_4016.JPG

喔耶!穿好了!!!!

多餘的鞋帯要怎麼處理呢??

就看你的習慣囉~~可以讓它繼續保留露在外面

或者可以塞進去藏在鞋子裡面

IMG_4017.JPG

像我救是把它塞進去囉~~

畢竟跑步有兩條線在那邊晃是要揍人????炫耀???絆倒自己???

IMG_4011.JPG

這邊就可以看出普通鞋帯跟豆豆鞋帯的差異囉~~

以後我就可以不用綁鞋帶拉!!!!(灑花~~~~)

IMG_4018.JPG

好的,另外一支腳也要換鞋帯囉~~~

IMG_4019.JPG

歐耶!!也是非常快速的完成了!!

IMG_4020.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剛剛說的讓小球剛好卡在鞋洞中!

大家可不要小看這個小球阿~~

這款專利鞋帶會自動吸收並調整壓力

減少一般鞋帶給腳的壓迫性喔!

而且如果是小朋友還不會綁鞋帶的或者是老人家不方便彎腰、討厭綁鞋帶或綁鞋帶有障礙的朋友

都是一個非常懶人的發明阿!!因為免綁鞋帶會更安全,不用怕鞋帶拌倒自己,

更不用每次都要注意鞋帶有沒有掉(最麻煩的是如果家有小小孩還要幫它注意然後低腰幫它綁!!)

IMG_4021.JPG

很輕鬆的就可以直接套進去喔!

IMG_4022.JPG

把鞋舌拉開也可以輕鬆套入,方便死了!

IMG_4023.JPG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覺得一球一球的鞋帶好可愛>///<

IMG_4024.JPG

完成品也一樣可愛喔~~~~~覺得自己鞋帶綁的不錯哈哈哈哈哈(自己誇不害羞哈哈)

實際跑步呢,再也不用擔心掉鞋帯囉~~

穿起來更輕鬆舒適安全了~~

好適合我這種懶人阿~

IMG_4002.JPG

然後請忽略我最近的大小眼,一隻眼睛變雙眼皮一直還是內雙真的很煩阿!!!

叫內雙那一隻也變雙眼皮!!!!

(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爛結尾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想買的朋友請在Google或Yahoo搜尋「COOLKNOT 鞋帶」應該就可以找到購買處囉~~

要不然有些門市應該也可以買得到喔!

可以去他們粉絲專頁瞧瞧:https://www.facebook.com/Coolknot-360806837462160/

 

arrow
arrow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