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2.JPG

又到了開箱時間了!!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我真的覺得很好用啊~~~~~

IMG_6093.JPG

我相信大家對於打掃一定都有很深刻的體驗

用普通的拖把總是要一直換水跟把拖把擰乾才能繼續拖

但是毛髮甚麼的卻無法一併清除

而用吸塵器耗電而且超級吵!

等於打掃就要耗費2次體力(先吸地再拖地)

身為懶人的我完全就是無法接受阿~~~

所以就有在網路上找方便的打掃工具

終於!!竟然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款

那就是「第三代gomu可妙 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超級開心可以獲得體驗的機會啊~~~

IMG_6094.JPG

沒有任何多餘的哩哩叩叩的配備

就是很單純的除塵滾輪跟一小張說明書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小隻

IMG_6095.JPG

簡介也非常的清楚明瞭!!

我覺得它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可以很輕鬆的黏頭髮跟灰塵

畢竟我們家有3個女人,可想而知頭髮量有多少

IMG_6096.JPG

它有三段式伸縮,而且桿子是全鋁的,重點是非常的輕!!

我本來以為會很重的!!

而且它可是台灣製造的喔!

IMG_6099.JPG

滾筒上面還有LOGO呢

打開來沒有任何的異味

材質也不容易染色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可以重複水洗!!

我相信大家家裡一定都有這種類似的滾輪來黏小灰塵

但都要買耗材,滾一次就要撕一次麻煩死了

這款就不用喔~~黏滿灰塵後直接拿去洗,然後晾乾又可以繼續黏了~~~

IMG_6097.JPG

而且大家一定很好奇滾輪後面這塊方方的是要幹嘛的吧

我那時候拿出除塵滾輪時一直在想說這個到底可以幹嘛啊

IMG_6098.JPG

後來認真看了它附的說明書之後終於獲得解答

它就是!!無痕工具夾

可以讓你輕鬆收納

而且黏性很強,可以讓你隨意黏貼喔~~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設計!!

這樣要晾乾也很方便喔~~

IMG_6100.JPG

現在當然就要來試試它的效果囉~~

第一次使用記得先拆除它的保護膜喔!

就從我的房間開始~~

IMG_6101.JPG

它非常的好滾~~而且黏性也很強

採用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

IMG_6106.JPG

才一會的功夫就已經黏的滿滿了!!

除了可以拿來黏地板外

也可用於各種布料及物品表面上的灰塵、毛絮及毛髮等

IMG_6102.JPG

用水洗也非常的方便啊~~~

大家應該很擔心用水洗會不會很快就沒黏性了!

答案是不會!

真的是完全取代了傳統的掃把拖把

而且用水洗非常環保喔~~

洗淨後輕輕一甩不需全乾即可快速在使用

方便的要命!

完全就是家庭的必備好物啊

S__136003587.jpg

現在在MOMO購物網購買

還買一送一!!!

超級划算的

真心推薦

第三代gomu可妙 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https://goo.gl/upqWii

 

 

 

 

arrow
arrow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