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剛好是我最近非常需要的產品啊!

因為最近好像要慢慢進入秋天了

我的肌膚又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狀況

常常會脫皮甚至開始又有小粉刺

超級崩潰,而且也因為偏乾

也開始冒一些小痘痘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來的真是時候!!

IMG_7172.JPG

包裝承襲露得清的風格,都是藍色的包裝,讓人看的非常清爽

而且我其實蠻愛用他們家產品的

這罐有經皮膚測試,不致粉刺喔!!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拔自己的粉刺,但還是希望不要有粉刺好,拔的好累)

 

IMG_7173.JPG

打開來就是長這樣喔

就是Neutrogena風格哈哈哈

主要成分為:高純度玻尿酸、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48Hr,補水鎖水不間斷

而且這罐有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好讓人期待喔~~~

IMG_7174.JPG

打開來有一個有蓋子隔離著

就不怕有髒東西掉進去也比較衛生

整個包裝也非常的有質感

IMG_7175.JPG

因為是保濕凝露,所以質地看起來非常的清爽

顏色是水藍水藍的,看起來就讓人覺得舒服

打開來的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

但其實如果你有用過露得清的產品,就知道是甚麼味道了

(她們的保養品味道都蠻一致的)

IMG_7176.JPG

這是塗在手上的樣子

不同於其他保濕產品只有表面補水

採用漸進補水膜修護肌膚屏障

會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水平衡

只要讓肌膚油水平衡,就不會有偏乾或偏油的情形發生喔

IMG_7179.JPG

使用方式為每日早晚使用於保濕液或肌底液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脖子上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

保養一定要擦到脖子喔~

像我就是早晚用

早上用會讓後續化妝更服貼

晚上用把水鎖在肌膚中!

IMG_7181.JPG

用完真的不會感到黏膩或不舒服的情形發生

是很舒服的感受

而且吸收蠻快的

像我就很怕會黏黏的保養品

尤其現在夏天根本擦不住阿!!

 IMG_4077.JPG

蠻推薦大家使用的

它可是暢銷百萬瓶阿!

有這樣的銷售數字就知道有多好用了吧~

就讓露得清Neutrogena 水活保濕凝露幫妳由內而外保濕鎖水吧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724號

arrow
arrow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