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累....

一大早還爬不起來....

翹ㄌ主任ㄉ一堂課去吃早餐....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ㄛ...

我真ㄉ很餓ㄉ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阿....

吃早餐很重要ㄉ說.....

雖然吃飽飽ㄉ去上課..

但我還是睡著ㄌ..

主任!!!!!對不起啦!!!!!

下午,狂練舞...

一直練一直練一直練....

練到我腳快斷ㄌ.....

練ㄌ3ㄍ多小時......

真ㄉ超累ㄉ.....

腰酸腿也酸.....

就只為ㄌ明天ㄉ宿營....

希望一切都值得!!

經過此次ㄉ練舞....

我發現到....

我肢體殘障ㄉ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