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10/21這兩天是我們ㄉ迎新宿營~

雖然前陣子練習迎新宿營ㄉ舞蹈練到快發瘋~

但是 迎新宿營真ㄉ是太棒ㄌ~!!!!

每一組ㄉ表演實在是太GOOD了!!!

記得那天在去ㄉ途中

看了<不能說ㄉ秘密>...

其實那時我暈車暈到快吐ㄌ...

卻死要一直看....

我真ㄉ是找死ㄟ= =''

都是我星期五晚上不知道在HIGH什麼.....

超晚才睡ㄉ....

突然覺ㄉ暈車藥根本沒屁用!!!!

一下車,腿好軟喔.....................

快掛ㄌ.....

但吃完飯就好多ㄌ

後來營歌教唱,

又是那首孫燕姿唱ㄉ<一起走到>

和我們畢典那時候所唱ㄉ是一樣ㄉ

但那首歌真的超好聽ㄉ!!!!!!

後來ㄉ活動就是大地遊戲拉

很好玩,雖然我被潑濕ㄌ....

只能怪自己拳運差拉= =

每一ㄍ關卡都很好玩,

我還抽到用安全帽打乒乓球ㄟ....

沒想到我竟然贏ㄌ?!

而且在猜誰喝到苦茶時,

沒想到我真ㄉ很幸運....

我真ㄉ喝到苦茶ㄌ.....

但是我覺ㄉ不會很苦ㄟ....

我還真懷疑我ㄉ味覺....

我快把ㄊ喝完ㄉ說,

後來到ㄌ晚上,

營火晚會就到拉~

整ㄍ超精彩ㄉ啦!!!!

每一組ㄉ表演和學長姐演ㄉ都很棒!!

我們這組也是嚕~~~~~~!!!

時間也真ㄉ過ㄉ很快...

夜遊時間到拉~~

結論是 沒想像中可怕ㄟ

我還偷偷低發現八卦...

雖然當事人否認....

ㄏㄏ 大概是我太笨吧

看不懂學長姐ㄉ梗在哪....

感性時間雖然很感性...

但我快冷死ㄌ拉....

匆匆忙忙ㄉ跑出來忘ㄌ穿外套...

真是有夠搞笑ㄟ.....

那時候....有種感覺

很慶幸加入文產這ㄍ大家庭~

學長姐都對我們超好ㄉ!!!

後來....準備洗澡..

發現到一ㄍ嚴重ㄉ問題....

我們這間竟然沒熱水ㄟ?!

只好跑到外面ㄉ浴室洗.....

排隊排ㄌ好久才輪到我.....

在排隊時跟學長聊ㄌ一下.....

洗完澡本來想聽一下鬼故事ㄉ....

只聽ㄌ幾ㄍ....

我就累到想睡ㄌ.....

到ㄌ快3點...終於全部ㄉ人都睡ㄌ

但是....有人打呼ㄟ.....

而且好擠....我都不能翻身ㄟ

學長姐ㄋ.....很幸福的可以翻身....

真羨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