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們系ㄉ男籃和排球都贏ㄌ~

心情超好ㄉ~

後來ㄑ場勘......

主要是為ㄌ主任所派ㄉ作業......

跑ㄌ市政府 龍山寺 西門 最後是士林夜市......

突然覺ㄉ好累喔......

在士林夜市吃ㄌ一堆東西....

蚵仔煎 大腸包小腸 泡泡冰 雞排

吃ㄉ超飽ㄉ.....

就順道回家啦~

誰叫士林離我家超近ㄉ.....

回到家.....

倒頭就睡.....

真是糟糕阿......

回家ㄉ這兩天....

心情超沉重ㄉ.....

知道ㄌ太多ㄉ事.....

又發覺到大人ㄉ黑暗......

其實心裡還蠻難過ㄉ.....

雖然我回家一直在睡覺.....

但我還是有關心阿公ㄉ.....

但一想到阿公.....

就想到好多事ㄋ......

開始......

家裡ㄉ負擔.....

又要變重ㄌ.....

看著爸爸ㄉ消瘦.....

阿公ㄉ病.....

和媽媽ㄉ壓力......

回到家.....

我卻只是默默ㄉ無話可說......

我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