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ㄌ好久不見ㄉ國三重

ㄑ聽可愛ㄉ學弟妹管樂ㄉ練習

一進去~哇!!超多人ㄉㄟ~

還看到ㄌ很久不見ㄉ朋友們

很開心~

後來靜下來聽一下...........

突然覺ㄉ......

我怎麼覺ㄉ好多"毛"阿

短笛ㄉ聲音之大

足以蓋過整ㄍ樂團.....

長笛聲音之虛阿.....

雖然氣勢之強....

但細聽真是可怕阿.....

後來..大家跑ㄑ吃麥當勞

不知怎麼ㄉ...大家開始說起ㄌ鬼故事....

真是令我害怕ㄟ....

害我今天很晚才回到宿舍....

明天一大早還要ㄑ南海....

我好累阿~

我一本書都沒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