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久沒打ㄌㄋ~

自從舞會完吧

因為我在休養

其實....ㄑ夜店真ㄉ一點都不好玩ㄋ....

害我...........吐ㄌ...

休養ㄌ好幾天才好.....

我真是一ㄍ壞小孩ㄋ.....

真不知當時我ㄉ在想甚麼....

喝那麼多幹嘛ㄋ

今天~真ㄉ是一ㄍ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找到生平第一件工作啦

就是在某ㄍ補習班當助教

心情真ㄉ很好ㄋ~

我要開始努力工作ㄌ~

來賺我ㄉ第一份薪水阿

但.....最近真ㄉ好累

趕報告趕到天昏地暗....

身體感覺變好差喔......

但學期末就要到ㄌㄋ

報告....堆一座山吧

這樣感覺還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