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完工回來...

我真ㄉ覺ㄉ好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心累ㄌ吧....

好想好想什麼事都不要管...

這樣真ㄉ最好ㄌ...

而且突然覺ㄉ好孤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失去ㄌ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到現在我才真正懂...

今天聽到ㄌㄧ些讓我值得思考ㄉ事....

男人其實都會找備胎ㄉ吧....

不知是真是假....

可以同時跟很多人搞曖昧....

唉...

真是不知道這是對還是錯ㄋ....

今天ㄉ我真是憂鬱ㄟ....

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