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覺ㄉ我有編歌的天份

前陣子又和一ㄍ巧巧(非癡呆)朋友-君君

合力創造ㄌㄧ首-夜上海改編版

是我們胖胖興的主打歌

以下就是我們ㄉ創作

胖胖興~胖胖興
我是ㄧ個小胖胖~
胖肚子~短脖子~
還是胖子~

哈哈~

大家都好喜歡這首歌呢

話說在我高中時代

我也為了我家主人編了兩首歌

但我都忘了

我真ㄉ好傷心難過

我只知道是無敵鐵金鋼以及乖乖

哈哈~

而且今天上課ㄉ時候

我們ㄉ胖胖興說

你們猜猜誰適合當縣長之類ㄉ職務ㄋ

結果答案是 越笨的人越有資格當ㄋ

所以阿~癡呆團的大家

你們有福了

尤其是小乃

因為ㄊ最癡呆了!!!

到現在...還沒發現!癡呆!!!!!

而且我覺ㄉ我有越來越白痴ㄉ頃向

真是麻煩ㄟ

ㄧ定是大家都太癡呆ㄉ緣故

對ㄌ!!我抽到宿舍ㄌㄋ!!

我又可以助超便宜的房間

以及ㄧ直開心上網

ㄧ直快樂洗澡

ㄧ直快樂使用電ㄌ!!

好棒!!!

還有~我竟然感冒ㄌ~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