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重來

但不可能

我希望我阿公趕快好起來

但好困難

從我爸爸的口中聽到病危的消息

我真是傻了

我不能做甚麼

只能祈禱

好沒用...

原本還開心的說下禮拜要去參加表姊的婚禮

一下子變為難過

真ㄉ...我不想失去我的阿公

我好想他...

我不懂得把握愛我的人

我總是輕易的放開手

而讓自己去受傷

我..到底在追求著什麼...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好多好多想買的書阿~但是我真ㄉ買不起

好難過

今天喝的文山青奶好難喝

害我好想吐啊!!!

突然想有一個依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