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我的暑假生活就等於打工生活

突然驚覺到我一個禮拜打工五天的意義在哪裡

只是累死我自己而已

所有的活動和出去玩

都沒空

讓我自己就像失聯的小孩一樣

原來我的小學同學會已經3年沒參與到了

最後一次是在國中?!

國三重音樂會也因為打工被困住

搞什麼

昨天回到學校還書

黎朋友說:「近鄉情更怯」

的確

我們是害怕到了

一回到學校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人出現在校園

搞什麼

我整個暑假都窩在補習班之中

心情真的超級之不好

而且開學就等於失業

反正一切的一切就是煩一個字來形容

以及我的房間超亂

因為我從宿舍搬回家之後根本沒整理

我很懶阿

一個禮拜工作那麼多天如果我還有力氣整理的話就太強了

突然很想念大家

不管是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的朋友

雖然我都屬於搞失蹤的



大家趕快找我出去好嗎

我不想暑假窩在補習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