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無法相信

妳已經離開了我們的身邊

我的耳朵仍然回想起妳說過的話

等妳病好了我們一起去參加同學會、一起去玩

如今,只成回憶

聽到事情的當晚

我哭了

在宿舍裡

我忍不住淚水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這是我最不願聽到的

我好想好想妳

我回憶回到了國小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19歲,就只有19歲

老天狠心的把妳帶走....

多麼不公平的事阿

我現在....真的....

希望妳在天國很好

希望妳當一個快快樂樂的天使

沒辦法去看妳...

真的是遺憾....

但很怕看到的當下

我會忍不住潰堤....

我愛妳,毅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