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彰化鹿港行

之前我怎麼會一直記憶成台南呢?

六點十分到六點半集合

我與pu睡到六點十分醒來

pu竟然有不去的想法

350都繳了,怎麼可以不去啊!!


沒想到到彰化頗近的阿

路程2小時

看到了睽違已久的胖胖興

我覺得他的肚子有向外擴張的趨勢

福興國際雙年展

還不錯

有些我真是喜歡

好開心

主任還請我們喝飲料

也好開心

下午是鹿港老街自由行

兔兔與男人的私會

我們一路吃吃喝喝

逛逛逛

也去天后宮拜拜

好酷!!

一路上真是有趣

踩高蹺它設計不良

有許多古早味小東西

也驚覺到鹿港人很喜歡吹噓自己

龍鬚糖伯伯有笑點

但他挺不錯就是了

以及去了玉珍齋

原來他有那麼多家

好複雜的人生

綠豆糕以及牛奶糕不錯

有名應該挺不錯吃的

回程我的記憶就是

呼口氣在車窗上留下SOS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