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開著我的無名

按進發表新文章的鈕

頭腦是一片的空白

明明有很多事想說

有很多東西想打

卻無法化為文字

我只能說

心理層面的問題


我碰到了瓶頸

在於許許多多的事

啦啦,我無法達成一項動作

我真的好苦惱

還記得那天練完

我整個好失落

好想毆打自己

怎麼無法達成




其實我們大家都很努力練習阿

也想要做好

老實說

那天被罵了很不開心

或許求好心切

我只想說

請顧慮我們大家的壓力及感受

我喜歡快樂的啦啦



層層堆積的壓力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想要大哭一場卻不敢

像個白癡一樣的傻傻的





大家加油

我的底層、前保、後保

辛苦你們了

上層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