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

回憶就喜歡上我的心頭

我不想說甚麼

靜靜的偶爾也不錯

想一想最近的生活

就想一陣煙沒了

那樣的忙碌也只是一陣子

好不習慣

突然的沒事

有點兒不習慣



一年好快又要過了

突然想念起了一些人

阿~大家是否都好久不見了啊!!

很想念大家






像隻鳥兒一樣

心未定

只想找尋一個棲身之地

但是否永久?

還是只是暫時?

傻傻的以為只要努力就會有果實

但到頭來換得一場空

自由自在來得好,不是?



想要換個顏色,

心裡卻怕怕的

我想我只是想換個心情

但這個方法可能不是很好

但我就有股衝動想這樣

可以吧?





想要有一個抒發心情的位置

想要有一個人聽我胡言亂語

想要有一個人趕快打醒我

我不想困在這籠子裡


跳脫框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