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很不喜歡自己

撕掉面具的我

會有一點害怕

但我其實沒甚麼面具可言

只是心裡藏了許多事情

無法告訴別人而已

但偶爾卻會脫口而出

在於好朋友面前

簡直赤裸裸

可能是我太容易被看出來吧






撕掉肌肉效用貼

媽呀~我的腳好隱隱作痛

看來明天復建在向我招手






喔,國三重校慶去不成

有點傷心

我好想念ROSA與鈞嗣還有大家ㄟ

能去的話就能見到久違的大家了阿

好傷心與惋惜

我不要去打工啦!





有點懷念思念的小小味道

心中有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