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了

上班我的靈魂是空的吧

我室友給我一個結論

妳太累了,你上那麼多天班

我給自己一個結論

我今天一整天上課沒有一個專心跟重心點所在

很簡單的說就是我今天玩了一整天

腦袋空空我也很想救自己但沒辦法

於是乎我犯了一連串的錯

今天的動作也好慢

就放空

其實很責怪自己

原來說對不起沒有用

原來我的誠心沒有用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阿

妳們不相信就算了

如果我有盡力我想我不會如此責怪自己吧

但就是沒盡力才會讓我如此不開心

與室友相約喝了一罐酒

於是是一連串發洩

打電話給我的人真對不起喔

我想我說的應該都是醉話

畢竟我可能沒有清醒吧

好吧,隨便啦,我們這寢常說的話

陳欣怡你手機關機我都打不進去

還是她鬧脾氣了

吼,我很想與你聊聊天ㄟ

都是一個豬害的阿

沒事打給我


我禮拜二與禮拜四與禮拜天不想上班可否

我想我想太多


搞屁阿

都丟掉阿,好簡單







以上是醉話,相不相信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