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多要煩心的事

我發覺自己有一種被蒙蔽的害怕

我發覺越來越遠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但我又每天過得還算開心

我只是陷入矛盾

其實我不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我發覺自己最近有點太混

不太好

我發覺我太專注於玩樂

不太好

該是好好修正一切的時候

每當感性贏過理性時

我總是害怕

這樣的自己一點也不好

我不喜歡一事無成的感覺

就像現在這樣



這真的就是一個很矛盾的基準點

我想是一段適應期

我想該是冷靜思考到了

我不想我甚麼都沒做到

我討厭自己的懶散

我討厭我又摔破杯子

但我卻都無法改變甚麼

怎麼辦

我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ㄟ

這樣人生哪有意義

不是嗎?

我沒有欺騙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