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蠻深刻體會這項道理的

人身在其中,往往會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總是責怪旁人,自認自己沒有錯

但每當傷心受傷時,卻怪罪朋友沒有提醒你

我想這只是一個盲點




最近腳痛的頻繁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好怕好怕我的腳真的會出甚麼事

我只能靜觀下禮拜檢查報告出來

天阿,我真是緊張






自己改變了

自己開始會想了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開始學會叛逆

學會隱瞞

又是甚麼時候呢

回想過去

真是不成熟到了極點

但是現在也沒成熟到哪裡去

有時候的隱瞞,是善意的

不是故意的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