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到我自己有一個個性

我總是不計較後果

就做了下去

我說其實這不太好

但偶爾我是有深思熟慮過的

但最後我偶爾還是會後悔

基於一些觀點

我就是一個如此之矛盾的人

不太好ㄟ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深思熟慮了點

但是現在

其實沒有甚麼好後悔的事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那樣懶懶的

最近睡過頭機率大增

以及

沒有甚麼好說的我想

沒了工作

我天天好閒

阿,我發覺我今天很厲害

我利用了兩節課把體適能全測完

我想老師想殺了我吧

我明天可否爬得起來

畢竟老了腰痠背痛一堆奇怪疾病都出來

連風濕都快有了還有甚麼不敢的

醫生伯伯,我真的很想多多休息

但我總是耐不住性子

我還是愛那樣蹦蹦跳跳的ㄟ

關節積水

我一直在想可不可以抽出來他就會好阿?

有這一招嗎?


我發覺我似乎失去了我最初的夢想
都是因為我太懶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