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真的是一件不得了的事阿

吼憂,我變胖了

搞得自己很不爽

看著鏡中的自己

『媽啊!!妳肥嘟嘟的阿』

心情不好不好

我要忌口要減肥

少吃少吃少吃好重要!!

不要吃飽睡睡飽吃,生活不好!!!





有些事情一句話就可以解決

有些事情需要好多話才可以解決

我喜歡一句話解決的那一種

輕輕鬆鬆的因為我懶

但是需要好多話的也很有趣

因為聊天很有趣

你可以知道許許多多事情

你可以把話說出口

那樣很好

前提是要很會說話

我有時有些話想說

但不知道如何說

其實沉默會嚇死人也嚇死我

沒打工的日子,就當個宅女吧

腳兒不好我沒辦法

想出去蹦蹦跳跳都覺得不舒服

真有點不好

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