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要去高雄的

哈,可憐的我爸不敵家中之3個女人而放棄了他偉大遠行計畫

於似乎我們那天去了陽明山的冷水坑

好冷好冷,我的腳又開始痛

但那天其實很輕鬆

衛星導航我爸愛上了

但我覺得衛星導航根本就是把人當笨蛋一樣的指揮

隔天衝去法鼓山

那天我超級不開心

因為要一大早起床

我爸在那唱歌吵人

故意的!!!

法鼓山很漂亮

但好熱

給人一種寧靜之感

之後去了富基漁港

我妹的最愛

是一堆的海產

也是吃飽飽回家

禮拜六與毛、抓蛇、屁相約

去吃了希臘巧巴

我又忘了照相了!!!!

那天我在家連吃早餐與午餐

下午還跟她們去吃飯

我真佩服我自己還吃得下

看到大家好開心

好久好久不見!!!

這幾天日子之充實

也頗累人的

話說

我現在全身沒力

我好累

暈頭轉向是我難得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