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與人很慢熟的人

卻夢想交很多朋友

所遇到的困難

應該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害羞難與與人溝通

這不是我喜歡的東東

我最怕與人無話可說

但我偶爾會做這種事

尤其是我不熟的人

有時私底下我想了想

熟與不熟就在一線之隔

而我總是被動

不好不好想改卻改不了

我想這是一個個性問題

不是我不想理妳

而是我不知怎麼面對

和談話

瞬間變成了木頭人

很多人第一眼都覺得我很乖巧不多話

但熟了卻發現我很白痴加多話

我也好想可以變成很快與人混熟的個性

但是20年養成的東西

說改很難

一樣被動

一樣等人與我對話

所以我好羨慕可以很快與別人混熟的人

真好

我也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