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對我挺不錯的

我每年暑假都會發燒

今年一樣不放過我

害我被恥笑了!!!

是京華城害的!!

他冷氣開好冷

然後我就發燒了

頭痛欲裂好痛!!!

好的時候又有別的東西折磨我

肚子不舒服的要死

失去食慾

好險今天沒有與誰相約

要不就慘了

好險昨天有先出去了

要不然又要爽約了不好!!


變形金剛2真好看

於是我今天上我pps去看了變形金剛1

還是2好看我覺得

以及pps很誇張ㄟ

2竟然有在pps上ㄟ!!!

還有國語配音好好笑,應該說很有趣

有太快速吧!!!!

還是連接我的電腦好

我家的電腦龜速的要死

差點要氣死我

所以我又要回復宿舍看電視的宅生活去了

想約人出去但好累喔

最近生活有點悲慘

一直的身體不太好

好煩惱

明明每天睡飽飽

但固定會在6點多起床是怎麼回事啊?

在宿舍我還沒那麼早起床過ㄟ

真是嚇死我

想計畫一些甚麼

但腦袋空空好煩

發覺不積極點我暑假又要過去了

好煩喔!!!



最近在家都在聽我爸唱歌

他每天都唱一樣的

可以重複唱個幾十遍

有一天一大早就被它歌聲吵醒

我媽目前封他為歌王

畢竟他以前一首歌都不會唱

現在進步了一點點






最近都在處於被動等待

老實說我不喜歡

那樣的自己好孤寂

有些事情變了

變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怪甚麼

安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