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愛的主任又說出可愛的話

暨好久以前他把五月天說成五月花我真是覺得他好可愛之後

他今天又忘記摩天輪於是說會滾的那個

還有上次他說水管那個其實是滑水道

當他的兒子孫子或女兒一定很有趣

後來學姊來跟我們說他們去英國玩的事

超心動

並不一定要去英國玩

而是出國真的好棒

但我又是個窮小孩的

好羨慕

但學姊他們去青輔會所投的計畫書就補助了十萬ㄟ

好棒好棒

興起了我也好想努力想出一份企畫

這樣我可愛的寒假或暑假就可以去國外玩了ㄟ!!!!

但這是需要努力

而非嘴巴說說的

但我最厲害的就是嘴巴說說= =


最近很愛看一本書

於是因為看了那一本書

我好喜歡埃及

埃及好棒好有趣

而且又加上上了西洋藝術史使我更愛上那些東東

太想去太多地方玩了啦!!!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努力讀書了拉

尤其是我的破英文

但說實在我就是不感興趣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而且似乎要大四了

似乎該出現一個目標之類的

譬如要考研究所還是去就業之類的

再不想似乎就來不及了ㄟ

我看好多人好像都有計畫了我就覺得有那麼一點的緊張

以及我現在好想再找工作啦

宿舍工讀似乎無法貼補我的生活的

但是我的腳兒現在好像不准(快快好快快好!!)

明天要去大醫院看醫生了with阿狼

希望她明天超順利的!!!!

我想要找新工作啦!!!

話說....其實人是有可能兩隻腳都扭傷的

我昨天所發現的事實就是這樣




似乎一切事情都有點脫離了正軌

我要一步步拉回來也真是不容易

但flash先生我灌成功了所以心情很愉悅

畢竟為了灌他我真是不知被哪一位先生罵了幾回的

突然發覺到電腦要好ㄟ

但我就是沒辦法

很難ㄟ!!!

以及我還是很愛我的小白兒

我認為她也是很愛我的~哈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實行和恆心而已

我媽果然沒說錯

我真是虎頭蛇尾的小孩

凡是一頭熱的

最後一事無成

其實我也不想阿

唉....豬的頭腦要想出東西果然不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