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多人都打了甚麼新年或跨年幹嘛的

好拉其實我原本也想打的

只是發生了點事這樣囉

所以我就不想打了

要不然去看品品盧的好了

他打得好詳細ㄟ

超佩服的阿!!!

不能不說慶幸我的手機沒落入曾婉如的手中

看著她說的那些話真是太可怕了!!!

交換手機真是可怕,好險都不是一些尷尷尬尬的人

心中的禱告真是奏效



有藉於某人說他覺得一年算久了於是我默默也覺得挺久的

畢竟我是真的覺得久ㄟ,沒有甚麼敷衍之類的意思

但他那口氣似乎是有點膩了覺得這樣很久

於是我很想揍他但我忍住了

畢竟他最近不太乖巧

於是我現在再想一些小處罰

只是好難喔不知道能想甚麼



期末又要來了歡欣鼓舞的度過了跨年就是黑夜

今天的民俗舞蹈結束我心裡高興得要死

畢竟累死我了

雖然中間有了一點小不順但是結束了啊!!!




所以我要努力做東西了不能偷懶下去,17號才會看到活著的我囉




今年101煙火真是不好看的,101是仙女棒的那根棒子吧,好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