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打我的無聊文章了

過年一樣今年又回去了金門,在除夕的一大早

下飛機的那剎那,金門只有6度,當下後悔來到這,唉呀我好想坐坐軍機,感覺好酷

可惜,我回去那天好順利

初二跑去看了擎天崗,其實我覺得挺無趣的還害我排隊排了快2小時,以及那幾天心情真是差,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重感冒的關係

喉嚨痛加上耳朵痛加上鼻塞流鼻水還有冷到我的腳都發麻又痛的關係

今年,初三初四跑去了廈門,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他們上廁所都不關門令我害羞的以及在吃飯還有遊民等著要收集你吃剩的東西

東西好油又好鹹唉呀還有是我永遠無法擠入的隊伍!!!他們都不排隊ㄟ,我當然只有被擠在外面的份

更特別的是因為我坐船到廈門因為我過度誠實的關係說了我有喉嚨痛等等的症狀所以被抓去跟公安獨處

量了體溫被他問了一堆事,就說我沒有H1N1,但他還是把我列為觀察對象,要我帶著口罩

我看來是有那麼不可相信就是

以及在廈門計程車叫「打低」
公車叫「公交車」
服務生要叫他「小妹」不可以叫小姐

真是有趣,雖然覺得廈門就跟台北一樣的,但是大陸人口真是多到嚇死人

以及冬天百貨公司連空調都不開是要悶死所有人嗎= =

初五回台北時,我真是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溫暖,好開心

雖然金門有電視台比較有趣

但是整個寒假還是幾乎都呆在家

因為不知為何我好懶得出門

以及感謝函吉讓我可以看到pps的歐美劇場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