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發生了那麼一點點的大慘劇之後

我覺得我的眼睛真的好棒好可愛

雖然他會過敏和結膜炎但我想我還是會愛他一輩子!!!

但是眼睛有點澀澀和乾乾的,好猶豫要不要去看眼科還是讓它自然好還是回我的蘆洲看

畢竟台北市搶錢搶很兇,看眼科要我200塊,藥還要另外付= =

還是小蘆洲好!!




最近有一點沉悶

我想就處於無聊之階段

但是有事要做卻懶懶

真不好= =




小期中又要到了

但沒有了西方藝術史真是覺得輕鬆

但是大四下我回重回他的懷抱的!!!!




我喜歡回家,雖然壓力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