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運動啦!

所以看到這個活動馬上就報名!!

以前其實還蠻常去運動中心運動的

自從上次健檢發現我的體脂過高後!真的沒有想過我體脂可以這麼高阿~~~

為了健康也希望可以再瘦一點(真的胖很多阿嗚嗚嗚)

而且聽說如果肌肉量過低以後老了很可怕(但我覺得肥肉一直晃真的也是蠻可怕的哈哈)

但是可能冬天的關係健身中心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

導致我現在的懶惰哈哈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這次的體驗主角-登山機

其實運動中心也都會有這台喔!

這台真的踩大概1分鐘就會痠阿!!

就是一個很少運動的弱女子哈哈

這台有5年保固

運動10分鐘就可以達到橢圓機的運動效果,運度效度高

它的效果是採間歇式的方式來作阻力訓練

是高度的有氧健身,低衝擊運動,屬於輕量重訓效果

所以蠻適合一家大小的

同時它是軌道式的,所以蠻安靜的喔~~~

健身房的通常都是氣壓式的比較不一樣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照的

其實體積真的很小,所以真的也蠻適合放在家裡的

不佔空間,蠻適合家裡坪數沒那麼大但又希望可以隨時運動的家庭

畢竟很多健身器材真的很大超級ㄉ一ㄥˋㄉㄟˊ(請用台語發音!)的

登山機主要是鍛鍊下半身、臀部和大腿線條的

強化深蹲時必要肌群,可以提臀、塑臀

對人體的腰、腹、背、臀、腿等重點部位的塑造有著良好的效果,

特別是對臀肌肉的收緊和腰、腿關節的防僵化幫助更大。

能有效鍛煉體力,強化骨骼,修飾大腿和臀部,孕婦產後運動可迅速恢復體形,男性的鮪魚肚在常態使用下能有效消脂。

增強下肢肌肉和韌帶的力量,保持下肢關節的靈活性,能加強心臟和血管系統的機能。

而且現場的服務人員也有特別跟我說

如果你的體脂肪不是標準的或者有點超標

會建議大家盡量在體脂肪降到標準時再用登山機訓練比較好

要不然會越練越壯喔!!

它的腳踏板蠻大的

所以男生女生來用都是很OK的喔!

登山機另外一個特色是在運動時速度較慢,

同時這台設定為41公分登高跨距,不會絆腳和摔倒,所以蠻安全的!

這個面版也也蠻簡單易懂的,左右兩邊有1~20的數字就是用來設定重量的喔~~

來一張比較近的清楚近拍版本,

上面顯示的資料其實看它的圖示也可以很清楚明瞭它主要代表甚麼意思~

以及最最特別的是它還有一個可以置放鑰匙或手機的地方喔!

畢竟現代人真的手機不離身,而且運動就是要聽音樂阿!(還是只有我本人是這樣?!)

所以你可以直接用它的線接手機就可以直接放出來喔~因為它有內建喇叭耶!!好酷喔!

喇叭在這!就是在面板的最上面

但也是可以用耳機接喔~~以免吵到人

還有涼感風扇也太貼心了吧!!

現在就來看實際體驗的照片吧~~

這天很認真穿著運動褲前往,旁邊的男生就是現場的服務人員喔!

講解的真的非常詳細又認真!!也獲得蠻多運動的小知識的~

而且也很熱心的幫忙我操作上面的內容喔~

一開始是先設定最輕的1開始

踩起來真的非常順暢喔~~

而且手握著把手一起動也剛好可以訓練一下手臂喔(也就是蝴蝶袖!)

跟運動中心踩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我的屁股跟大腿馬上就有感覺

就是一種酸酸的FU阿~~~~

後來重量又增加到10,

我只能說大腿更酸阿!!!!

本來想說我應該至少可以用個5分鐘吧(哪來的自信哈哈)

畢竟我之前去建身中心偶爾都會玩這台機器的

這張應該是設定到最重的20了(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7公斤左右)

感覺超級吃力,大腿真的是最酸,再來是屁股!!

非常適合我阿哈哈畢竟我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大腿跟屁股

我個人覺得我的屁股很大而且大腿也很粗(真的很煩惱阿但又懶惰不運動哈哈哈)

坐辦公室最惱人的就是這兩點,畢竟一忙就會忘記要起來走動走動

長期都坐在椅子上把屁股都坐大了!

結果我最後好像只做了3分鐘而已吧哈哈哈哈超級弱的

但真的撐不住啦!這證明了我真的太久沒運動以及平常運動真的太不足了

放棄運動後開始逛了一下他們的體驗館

其實賣蠻多運動器材的~~每個對我來說都非常新奇阿~

然後這是這次的登山機海報喔~~

號稱完美體型塑造機

這個是它的特色介紹呦!

這台費用目前是39,999喔(也就是4萬找1元哈)

這次去體驗還有送贈品喔~~

只要協助填寫會元資料卡同時幫他們粉絲專頁按讚再分享到自己的臉書

就會送葡萄糖胺乳霜喔!

那個乳霜就是你運動完後隔天有運動痠痛時就可以擦喔~~

實際產品長這樣~~~感覺蠻不錯也蠻實用的喔

尤其是有長期在運動的人應該蠻適合的吧~~~

 

想要知道更多可以看他們官網喔~

http://www.solefitne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