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投票日

我仍然命苦ㄉ在打工

但是看著外面來來往往ㄉ人

竟然都是要去投票ㄉ人

一大早還不到8點鐘

投票所竟然就要排隊?!

大家太過熱情ㄌ吧!!

但是幸運ㄉ是我今天也提早下班

哈哈哈~

就在回家ㄉ路上經過師大附中

我看到ㄌ某ㄍ人

那ㄍ人就是黃國倫ㄟ

害我好想笑

因為我就會想到我們班那些人ㄉ模仿秀

但ㄊ本人我覺ㄉ有點矮ㄉ感覺

哈哈哈~這真ㄉ好好玩

補習班老師也有看到王偉忠本人ㄟ~

真是羨慕!!

我把我ㄉ玩具借給ㄌ補習班老師帶回家玩

結果ㄊ兒子竟然把我們大家玩ㄌ2.3天破不了ㄉ方塊

在5分鐘之內解決....

我真是嚇到ㄌ

這證明ㄌㄧ件事....

大家都太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