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網路~

沒關西

我過著野蠻人ㄉ生活也不錯

只是要麻煩我ㄉ各位室友借我電腦

真有點不好意思ㄋ~

但可惜ㄉ是

我ㄉ各位朋友不灌即時通ㄉ

所以即時通ㄉ各位就不好意思拉~

你們可以加我ㄉmsnㄉ

是不是~

今天是系際盃ㄋ

去看ㄌ我們系女排~

鈺子果然超強ㄉㄚ!!1

整ㄍ打ㄉ很精采ㄋ

中間有段時間偷偷溜去保健室擦藥

因為我可愛ㄉ小腿因昨天體育課

和映君玩ㄉ太過於白癡和搞笑

以致於拉到

哈哈哈~

我拿出ㄌ塵封已久ㄉ益智方塊遊戲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玩

結果無法拼出來

反而被在恍神ㄉ人拼出來

世界真ㄉ很不公ㄟ

所以我要藉由不能上網ㄉ小日子

絕對要破掉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