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

卻帶有那麼一點失落感

沒有歸屬感的一切

只是令我不知所措

像極了縮頭烏龜般

甚麼話都不說

因為說了似乎起不了大作用

你們不說其實我也知道

我也會著急的

但壓力實在太大

或許我真得承受不了

因為我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些一切




總是選擇去逃避,但總有一天必須去面對

如果要有人去提醒甚麼

或許在當下卻甚麼也聽不進去

我已經快要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是好了

最近的自己真是憂鬱

該重新出發好好去想了



失去的就失去了

或許不該去計較些甚麼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希望我是一個很大方的人

但事實是我從來不敢跨出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