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最近似乎想把自己的思緒清空

所以發現我很需要無名

當大家注目的焦點放到了噗浪放在fb

無名似乎不在有人去觀看

於是我開始肆無忌憚的想打出一些東西

因為

很亂

看不懂那也無所謂

只是想找到那麼一個說話的出口

我不會去解釋我怎麼了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說出我心裡真正的話

沒有辦法表達的只好藉由胡言亂語抒發

不再那樣的動作、疏遠我不想要了,因為我還是在意

好像這樣說吧

如果信任,甚麼事都是可以的

所以我開始選擇信任

但又猶豫著害怕再次傷害

你說你說,我說我說

沒有交集的兩條線

卻妄想再有交集

似乎好難

嘗試吧

當一次歸於零的時候

或許才是最完美無缺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