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事又開始虎頭蛇尾

其實我又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了

或許是給予了自己的太大壓力、或許是一種環境的使然

常常讓我覺得心情不好,我該承認,我太容易受到周遭的影響

如果要我去改變,一時之間是不可能的

從小我就崇拜的有著自己想法不追逐其他想法的人

也覺得自己可以去做到

但一切終究不適合自己,那不是我的個性

好吧我認清了

但現在呢?其實我挺討厭自己的膽小的

我妹也很膽小所以我想是遺傳

環境的塑造真的無法小看

學會觀察別人其實很有趣的

但好笑的是自己卻很怕被別人觀察

所以矛盾

於是拉哩啦渣也不知道自己講出了甚麼東西

只是想抒發一下我現在挺不太乾淨的心情

好希望會有陽光照進來,讓我覺得一點點溫暖

還是有個先知帶領我一下好了,告訴我該怎麼辦

人越老心越慌

我似乎理解到一點點我爸媽的心情了



剛剛宿舍沒有水,頓時我好想家

一個禮拜沒回家就想家也真是稀奇

以前好像都不回家的我

現在每天都很想家

雖然被管的死死的

但有家人的我突然覺得這樣也是一種很棒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