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像三溫暖般的

忽冷忽熱

就連這樣,我都能感到些許的不爽

或許是沒有目的的一切讓我抓狂

也可能是我抓到了

但卻被很多事情牽絆著

如果能乾脆一了百了那該有多好



於是開始緊張了起來

覺得自己真的很糟

又怕來不及去追尋

之後又開始想這真的是我想做的嗎?

動力總是來一半之後卻很快消失



你要我怎麼辦

其實我也很不想的,上帝先生



或許做自己是錯的不做自己也是錯的

只是不小心又陷入了深淵之中然後在那走不出來

很蠢但卻無可奈何


很想知道我到底在幹嘛在想甚麼

如果可以告訴我那該有多好

我恨自己的不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