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昨天有史以來第一次抽學伴

真是嚇到我ㄌ

我以為我可能抽學伴ㄉ機率為零

沒想到

哈哈哈~我們系抽學伴ㄌ

後來我和鈺子偷偷開始連網誌

怎麼這麼好用阿

就看到ㄌ我ㄉ學伴

是否太有趣ㄋ!!

也看到ㄌ一堆人ㄉ學伴

真好玩

後來想說還是加一下好ㄌ

畢竟第一次抽阿

後來我ㄉ室友趁我去洗ㄍ衣服忙碌之時

開始和我ㄉ學伴聊起天來

正確來說應該是套起話來

看看~還偷說我ㄉ綽號

甚麼癡呆蓉阿

我根本不是好ㄇ



結論是第一次抽學伴真是ㄍ有趣ㄉ經驗

哈~我有學習ㄉ絆腳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