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ㄉ

雖然我不是ㄍ很認真ㄉ孩子

但是報告怎麼會這麼多ㄋ

堆到我桌上都是一堆書

話說我ㄉ桌上應該只會有一堆食物才是

但畢竟本人我最近實行減肥計畫

畢竟有人說我變胖ㄌ

所以我一定要瘦到和高中一樣ㄉ體重!!

最近ㄉ心情起伏之大

是我所無法預料

因為我不是神

本來要辭職ㄉ工作還是要繼續做ㄌ

別問我為什麼

一切都是有原因ㄉ

疲憊ㄉ我

最近老是晚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ㄉ煩而已

暑假暑假快快來

我想你

我想要暑假過到想要早點開學拉

累積報告份數:2大份

可以準備吐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