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

我都睡過頭

上課遲到

上班遲到

我的耳朵是否故障?

我怎麼都聽不到鬧鐘聲阿

真是讓我苦惱

我不想再睡過頭了拉

我應該去雇用一個新鬧鐘才是




最近開始迷上了日劇

就看了大家介紹說不錯看的→ 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

看了就覺得超難過的阿

怎麼這麼可憐阿

就有感而發

如果是我碰到

我會怎麼做呢?

逃開?暗自流淚?還是獨自承受?

這真是一個難解的題目...

畢竟不是當事人

以局外人的角度來說

我一定會離開的阿

但是如果我是當事人呢

真的會這麼理性嗎

愛情是盲目的

不是說走就走

一旦愛上了

一切只會心甘情願

只是渴望被愛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