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過於瘋狂著迷於facebook裡的小遊戲

導致於少少來打個網誌發個神經一下的

但說實在

我還是偶爾會來看看他的阿,不會忘記這裡的拉




誰說facebook是老人玩的啊!!!明明就很有趣阿~~我最新的愛



前陣子我可愛的阿寶又發瘋了

害我又重灌了他

以及msn灌兩次的讓我極度之不爽快的

話說等他更新到了半夜一點

本來那天可以實行我優良的12點以前睡覺的ㄟ!!!!

不過那兩天我原本心情就極差的

一點點事情就會生氣

我決定要對他更好了

所以也幫他取了更可愛的新綽號

嘿,別耍任性拉,我好需要你





唉呦呦

最近煩心的事有點兒多

但要我說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或許應該先戒掉狂玩facebook的習慣好了

有些時候真覺得他害我不淺的


話說

這學期的課之滿滿多多的

許久沒有這麼之充實的感受的

但有些還真是不想選卻非選不可的

一樣令我有些痛苦的




出去玩一直碰到大風雨的

這是老天爺的詛咒嗎




我想念我的滑鼠兒
好久不用他他會不會荒廢長草之類的阿?
因為我找不到可以供給他能源的電池...
是因為我懶得去買= =
我的錯我承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