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混亂了

一切都混亂了

開學和不開學似乎就只是多了早起和上課

so?



或許該互相信任些甚麼

而不是這樣的互相猜忌著

或許各退一步

或許互相放開一些

心裡可能會開心些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

每做一件事就害怕一些

不像以前一樣說做就做

是變的膽小吧

但,或許是自私的想保護著自己

也想保護著你

就算不擅言語

心理一樣還是會有你的位置在

不是嗎

好久沒有遺忘的感覺了

我都會想到你在做任何事之前

但我也好想珍惜我與大家出去玩相處的時光

我可以放棄很多事

就是無法放棄友誼

也不會想要放棄你

就說我貪心好了

就算我難做人好了

也許我真的頭腦有洞吧

也許我就是貪玩

我已經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才能證明一切

才能信賴

才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