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頭看著過往

我發覺到我活了20年

也有了那麼一點的成長

懂得去認清一些事情
 
也後悔了過去一些的事情
 
其實不能說是後悔

而是遺憾著當初自己的年輕不懂事

以為那就是我的全部
 
沒有把握住的當下
 
到如今只剩嘆息

曾經擁有過的那些過往 歷歷在目

 卻再也想不起曾經自己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記住一輩子的事

感覺已經不屬於我的人生

 昨天的八卦大會沒參與到什麼好傷心

但我發覺 經驗或許很重要

我也默默的在那些之中成長了許多

 我更懂得保握住每一刻

也會有了付出 而不是單方面接受
 
是你吧,給了我一些些的長大
 
原來是要互相的
 
不管吵架任性或者你的脾氣
 
我學著去了解去反省
 
我的任性與幼稚

你也學著包容與承受

因為重視才會有難過

這一切都是你默默教會我的

我重視我在意
 
謝謝你

也謝謝我眾多朋友的開導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打到最後
這是一篇感謝文嗎?!

突然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