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每一次離開一個地方時的那種感觸

很深很難過

不管是討厭或喜歡的地方

都一樣

只要待久了

都一定會有感情

都會想要再回去看一看

看看好不好

儘管你不再屬於那個地方

但總是會留戀著

久久無法去釋懷著甚麼

傻傻的像白癡

也許就是太過於重感情吧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黑暗

明爭暗鬥的

是要嚇死誰

尤其是工作的地方

上了大學之後特別有感觸

因為曾經打工過

就會發覺到校園的好

讀書會是最單純的時候

所以我很珍惜著大家

哭哭,以後不能再跟大家一起住了= =

好險有小pu陪我

我每天一定要去騷擾大家

好懷念

請大家不要排擠我

我很愛你們的喔(羞>///<)




或許吧

我想抓住一些感覺

但其實

感覺消逝的很快

被當陌生人的悲哀

在於我總是對於大家的慢熟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特別活潑開朗的小孩

所以我很羨慕可以很快與大家混熟的人

無話不談的人

我就是沒辦法

我屬於被動狀態

大家說主動出擊才可以獲得自己想擁有的

難怪我總是慢半拍



還記得每個人剛認識我的時候

總是在我們很熟之後

開始討論起剛開始的印象

話說,我一直都保持著氣質安靜的形象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