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們是在10/10和10/11號辦迎新宿營ㄟ

現在似乎已經過了將近有一個禮拜之久

熱度似乎已經退燒

但...我就是懶阿

我需要一個禮拜的修養才能有力氣完成它→巨大篇幅的心得

出發的那一天

天氣似乎不錯

而我們大家為了等我們這小隊的禹丞小朋友而集體晚出發

哈~也是不錯

但是讓我生氣的事!!!!就是前面的電視不能看海角七號!!好爛!!!!

由於辦在三峽,所以半小時多我們就到目的地

我的學妹小雅還負傷而來,真是令我感動

她怎麼那麼可愛阿~哈

到了那邊,就是營歌教唱

我們今年的營歌為→追追追和啟程

我覺得追追追很難

以及我真的不會唱經過兩天也背不出來= =

還是啟程好聽!!!阿狼唱歌好好聽,而且她好可愛,因為她是狼!!

後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中飯

喔~不錯吃不錯吃!!!

下午大地遊戲

我覺得大地遊戲也是在整隊輔ㄟ

超級累的阿

讓我真的覺得我老了許多

以及學弟妹她們的活力我難以招架

他們怎麼那麼有精神阿

跑大地遊戲其實非常之有趣以及疲憊

我們這小隊沒輸過喔~哈~他們真是很強!!!

以及他們怎麼那麼可愛阿~都快愛上他們了

最後我們簡直是滿載而歸

而我和我的夥伴應該是拖著疲憊身軀吧

晚上的菜真的不用說阿

當然一下子就一掃而空阿

看看我們隊輔一桌,吃不夠還去搶食別桌

有沒有那麼誇張!!

最令人緊張的晚會時刻到來(我很緊張拉)

那時超級擔心我們這小隊的表演

但是之後看到了他們表演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大家真的很棒!!!尤其禹丞的雞毛毯子刷~經典!!!!

還有鈺子、婉如和阿堃的表演

好好笑!!!

廣告時間,我的狼來了跳錯了!!!我只好和珮珮擁吻(當然是假的阿)

哈~希望當時沒人發現

而招牌黯淡星光大道

一樣非常有笑點

丁丁好可愛!!好好笑!!(保密)

當然也要誇讚一下乃滋滋

她的花栗鼠裝超級可愛

我忘了與她合照

真是可惜

晚會到一半時下雨

真是......

在我們跳完愛無赦之後

看看,超級可惜的

只好暫停

準備移動到室內

準備小矮人舞

原本以為沒甚麼笑點的說

可能是我們練到爛的吧

結果效果似乎不錯

晚會結束之後

夜遊....

大姐姐講的真實鬼故事好可怕

我真的要嚇哭了

而且也因為下雨

我們只好舉辦於室內,不可怕是真的

大哥的裝扮我應該拍下來的

可惜

原本的夜遊真的真的很可怕!!!!!

山上ㄟ,如果那時在山上的話

我應該真的會嚇到哭吧

加上溫馨時間

我們的活動舉辦到半夜3點= =

溫馨時間很有笑點

只是當時不適合笑

等待學弟妹的洗澡

我們大家開始聚在一起聊了起來

是爆肝

最後到了五點半才睡

學弟妹還去看日出看星星~我超佩服!!!

一大早爬起來

真的超像遊魂的阿

我拖著身體,眼睛好想緊閉

但嘴巴在動

吃早餐,肚子喊話說餓

再來就是非常健康的早操

沒想到渾沌的腦袋可以記住早操步驟

早操是屁屁體操,超可愛的!!!

很有元氣得跳完早操

原本不要溯溪的活動又重新回復

可惜我沒去,因為我怕溺死

是事實,學了三年還是不會游泳

所以我就在旁邊泡水(是我的腳)

原本有穿溯溪鞋的

但是被許多人恥笑

所以決定換回普通拖鞋

只好泡腳

很冰涼舒服

和阿狼趁老闆不注意偷偷下水

哈~

帶學弟妹走了一下原本夜遊場地

但要爬坡我老人阿狼老人一小坨老人珮珮老人不想爬坡

所以我們待在下面等待他們

過不了多久,又是烤肉

烤肉不錯阿

我大概學會了敲木炭了

哈~學妹烤的肉真的很棒很好吃

畢竟我們當年烤肉幾乎都不能吃= =

開始跑跑跑的人生

到處找大家合照

哈~很歡愉~

也跑到別組偷吃他們的烤肉

之後結業式~

我們這小對是精神總指標ㄟ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你們好棒你們好棒你們好棒你們好棒

烏龜卡很棒很有趣很溫馨

之後當然就是離開蚊子超多狗屎超多的農場

但是卻是載著滿滿的回憶回來學校

很值得,我們的努力

我們大二的大家感覺更緊密

很開心~

當然星期天睡了14個小時多不為過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