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聲說,我看過海角七號了

透過婉如的半價華納電影票

好值得很開心

不會有電視媒體來採訪我了

遠離了室友們快一個月的恥笑

很驕傲阿~

我覺得超好看的啊!!!

大大那首歌超酷

劈腿的人死一死(只記得這句= =)

馬拉桑好逗趣

水蛙更有趣

茂伯不用說阿,有趣人物

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經典

阿家唱歌好好聽,真的很愛無樂不作以及國境之南

裡面的人物都好棒

很棒,很值得大家看

隔天被我爸媽重重打擊

原本是要回去炫耀的

他們竟然也看過!!!

他們看dvd,我爸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

於是開始笑我花錢去電影院看!!!

我大叫:電影院效果比較好!!!!!!

但心在流血,我很傻

但是,在電影院看真的比較好啦!!!!!

我終於不是全台灣唯一沒看過海角七號的人了,我脫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