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這學期以來的第一次家聚

也是我們的第二次家聚

學妹們都有來呢~哈

去吃了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

很開心,畢竟有得吃

只是我真是太想睡覺了= =

讓我整個人就是呈現出出神的狀態

咖哩,只是看在它有提供冰淇淋的份上

哈~真壞,但這也是事實

吃完開開心心的聊了一下天

終於知道宜旻是誰,因為我之前都不知道呢

才知道在他們的心目中,原來我和玫蓁很像?!

真是太神奇了,很有趣!

以及我的綽號又開始被廣為宣傳= =該哭還是該笑啊!

這樣我都沒有形象了ㄟ!

吃飽喝足解散之後

買了兩杯星巴克喝

買一送一,結果我的媽媽竟然說沒甚麼特別

都快哭了,我花了115ㄟ,雖然我也這樣覺得

也在微風巧遇了鈺子、乃滋、函潔和惠汶

突然覺得世界真是小呢

改天有空一定要再去那吃吃,好多吃的,好心動呢

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