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好幾次都想打個網誌一下下

但都敗於懶字

今天就來好好講一下好了

今天行程之緊湊阿

兩光明的停課讓我的下午空空空

於是開心的與狼兒、鈺子與pada逛逛公館

我的目的不變,一樣小包包

我最中意的竟然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只好另尋他物

也是找到拉,

一樣的吃吃喝喝

晚上來到了光點

原來他就位於中山捷運站ㄟ

我一三都去的地方我竟然都不知道

看了泡泡公寓四人行

喔~還不錯看的說

發人省思(因為我有些不懂)

總體來說很不錯

光點那晚上氣氛真好





最近又開始久違的長牙齒

在我今天吃完雞排後

好不舒服,痛痛的

以及宿舍太過悶熱

30度ㄟ,嚇死我了

冷氣二話不說開下去

也是久違的開冷氣呢






啦啦隊好累ㄋㄟ

因為練早上實在太操

而且礙於遲到罰錢

我只好很早起

害我最近都異常疲憊想睡

不不不,希望趕快結束

我想恢復晚晚起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