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一切都不太順我的心

畢竟事情常常會發展成這樣

最近我開始學習不依賴大家

學習獨立

我只是突然發覺到我偶爾也需要長大

大家都有許多別的事要忙

我不該再這樣麻煩大家

是該長大了




今天原本想來個操場散散步活動

甚至想跑跑步

但基於看人吃消夜晚餐

於是沒有

很感謝他載我回來

省了一段交通費ㄟ

他也A了我的米漿

這真的是感謝詞




受傷心情真是不好

會突然發覺到自己的沒用

今天去上日文課的路途中

就有點小小的哀傷

腳兒,別再抽痛了

昨天鼓起勇氣與媽和爸說我受傷的事

其實我真的頗難過的

畢竟我原本不想讓他們知道擔心

聽到他們的叮嚀

我真的快哭了

有股衝動想馬上衝回家抱住他們

說我很愛妳們

被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很喜歡這樣




冬天要到了

想換一個顏色了




突然發覺到滑鼠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