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阿

曾經也擁有過一個網誌

但那時無名有一個機制

約莫六個月沒登入,只好向你的網誌say goodbye

於是我就跟他說拜拜了,就我家沒網路阿,那是高三

記得那個網誌有著我好多好多的記憶,但是現在要我想我當初打了什麼

我承認,我一個字都想不到,不是腦袋破洞,只是就真的忘了阿!!

如果回到那時候,我會選擇不管如何,決不讓他被關掉,畢竟那個網誌我也經營了許久

阿阿!!好像還有被攻擊過ㄟ,一個莫名奇妙的女人,說我是狐狸精,話說,她哪來的靈感阿!!

還留了許多篇的說,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了好幾天

所以,那應該就是國中開始的網誌,媽呀,現在我離國中真是遙遠= =

想要有個新的網誌,只是想要留下我後來的生活,是大學是迎新宿營

促使我又開了一個網誌,大學,總覺得應該要留下一些什麼的

前陣子看了我以前打的文章,看著看著真是笑死我,怎麼那麼像個幼稚的小朋友阿

一堆注音文的,我自己也看不懂

所以我證明了我長大了,哈哈,沒有任何炫燿的意思啦!!

大三了,開始有好多好多東西充斥在我的腦袋裡

我思考著很多事,但是實行的卻很少

越老,感覺很多事情都枯竭了

就來要往前踏進一步,都覺得自己每一項都計不如人

開始我覺得好徬徨,我能幹嘛,我是一個能做什麼事的人

現在,其實我還是在害怕

我想把握之後的每一刻

不想成為一個之後會被遺忘的人

也不想去遺忘任何一個人

所以我再增加記憶的意思嗎?

訓練腦力,充實好了

感覺自己一直在後面

還未有想法的

只是好怕,在看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以後,說不害怕與擔心其實都是假裝的

不想,留下什麼遺憾

很簡單的,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