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忘記看到甚麼東西

令我頗傻眼的

搞屁阿




原來以前的自己

是這樣的不好

把感情當作一場賭氣、遊戲

所以現在,很看不起這種

嘴裡說我好愛你、失去你很傷心之類的

過沒多久就又交了一個新的男友或女友

然後再對她說我愛你等等之類的話

就說是沒甚麼誠意的

原來傷口是可以這樣輕易的復原

反正一切無所謂

如果說是因為寂寞孤單想找個人陪

就不要這樣

輕易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因為對我或者對其他人來說

這三個字是意義重大的

如果你沒有心或者只是隨口說說

那我情願你是想玩玩,姑且大家就抱著玩玩的心態

傷害到一個人

也會傷害到他的家人朋友

所以

在說出我愛你等等之類的話

我覺得要想過

我情願不聽甜言蜜語

而是要你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